从吉隆坡出发到新加坡的巴士服务

 

singapore

旅游假期除了到郊外去攀山涉水的活动外,到访大城市去体验当地的繁华文明如一边观光,一边购物其实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KKKL提供了顶级的巴士服务让您轻轻松松及安全的从吉隆坡来往新加坡这两个大城市。

您可能觉得350公里长途跋涉的路程一定很昂贵,其实通过KKKL预订从吉隆坡通往新加坡的巴士票每趟只需星币30元。因此您可以运用节省下来的交通费用来体验城市的购物乐趣。 为了方便乘客,巴士的班次从最早的班次于5点45分至晚上11点59分。从吉隆坡出发到新加坡的单程时间需要四至五个小时。一路上,乘客可以在舒适的座位和干净环境休息直到目的地。

 

12074843_863808093734733_5737510460851812998_n

为了方便您的旅程规划,KKKL的巴士服务涵盖了在吉隆坡多个接送地点,包括:

 

KKKL巴士服务的接送地点位于吉隆坡的中心位置,乘客很方便的就能通过公共交通工具到达接送地点。举例:在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 Square),乘客可以通过公共巴士、轻快铁或单轨轻快铁等等交通工具穿梭于吉隆坡城内各地。另一个位于苏丹街(Jalan Sultan)里的接送地点~5元素酒店(5 Elements Hotel)也是一个四通八达的集聚地,那里以唐人街(Chinatown)又称为茨厂街(Petaling Street)为闻名。在那里您可以一边品尝道地美食,一边购买价廉物品。至于吉隆坡的中央车站(KL Sentral)则是一个交通枢纽,它涵盖了LRT轻快铁,马来亚铁道(KTM),KL单轨轻快铁(Monorail),公共巴士,德士和吉隆坡机场快铁(KLIA transits)。这里作为主要的交通连接地点,内部的设备有餐厅和便利店以及不远处连接了一个购物商场 – NU Sentral。
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是另一个KKKL新设立的接送地点,您可以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或自行寻找地标与导航到这个接送地点。由此可见通过KKKL,您可以更简单方便的从吉隆坡通往新加坡了。

 

🌟Join KKKL member for a 10% discount on your bus travel!🌟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