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出发到波德申 (Port Dickson) 的巴士服务

 

Untitled

 

波德申(Port Dickson)作为其中一个著名的海滩度假胜地,一向都深受新加坡人的喜爱,趁周末时期,新加坡人总喜欢到那里的沙滩上闲逛和享受清凉的海风 。现在kkkl提供了每天(周二和周三除外)从新加坡往返波德申(Port Dickson)的巴士服务让乘客免除了自驾到波德申(Port Dickson)的烦恼。

除了悠闲的活动外,如果游客喜欢冒险的也可以在波德申波德申(Port Dickson)尝试一些水上运动,如:香蕉船,可牵引橡皮艇,绳索,水上喷气滑板,或者也可以尝试浮潜并探索美丽的海底世界。其实波德申(Port Dickson)也因其提供各种独特海鲜菜肴而闻名,乘客可以在这里享用各种美味的海鲜大餐。

KKKL 的巴士服务将从新加坡的纺织中心(Textile Center)出发然后抵达波德申(Port Dickson)几个酒店停放处让乘客下巴士。例如:波德申 Avillion 酒店(Avillion Hotel)、雅維林海灣俱樂部酒店(Admiral Cove)、麗昇海上泳池別墅(Grand Lexis)和丽昇大红花海上别墅(Lexis Hibiscus)。以一般的交通情况而定,从新加坡的纺织中心(Textile Center)出发到达波德申(Port Dickson)需要大约四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单程巴士票的价格大约为每张新币 35 元,往返车票则每张新币 70 元

因此,无论是您是正在计划与家人或朋友到波德申(Port Dickson)旅行,现在您都可以轻松地通过我们的网站预订从新加坡出发到波德申(Port Dickson)的巴士票,渡过一个令人兴奋的周末吧 !

巴士路线 新加坡出发到波德申 (Port Dickson) 波德申 (Port Dickson) 出发到新加坡
出发日期 每天(周二和周三除外)
返回日期 每天(周二和周三除外)
出发地点 新加坡的纺织中心(Textile Center)
目的地 波德申的 Avillion 酒店(Avillion Hotel)、雅維林海灣俱樂部酒店(Admiral Cove)、麗昇海上泳池別墅(Grand Lexis)、丽昇大红花海上别墅(Lexis Hibiscus)
价钱 新币35元起

 


请致电我们 +6563486909或+6562948909或发送电子邮件给我们 enquiry@kkkl.com.sg以了解更多详情。谢谢。

🌟Join KKKL member for a 10% discount on your bus travel!🌟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