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到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的巴士服务

terminal_bersepadu_selatan

吉隆坡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和主要城市链接其他不同地方所以这里提供了方式来使用各种交通工具以方便乘客们到达吉隆坡后继续下一个目的地。在众多的巴士营运公司当中,KKKL 以最优质服务态度提供从新加坡出发到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 的巴士服务。

从新加坡出发到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 的巴士从每天早上五点四十五分、 六点和六点三十分多达三趟的班次在新加坡盛港(Sengkang)(Compass Point 德士站)、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附近的淡滨尼地铁站(Tampines MRT Station)纺织中心(Textile Centre)为出发然后抵达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它与南湖鎮轻快铁站(Bandar Tasik Selatan Station)相连。一般上,如果交通顺畅从盛港和纺织中心(Textile Centre)出发到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 的车程需要四到五个小时,而从淡滨尼地铁站(Tampines MRT Station)出发的则需要大约六到七个小时的车程。

Express-to-TBS-1

此外我们也提供优惠价新币 35 元(周日巴士票)或新币 39 元(周末巴士票)给予首 10 名的成功预订巴士票的乘客。

为了迎合普罗大众乘客的需求,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 作为这项新的发展项目让从马来西亚南部出发到吉隆坡的乘客能够体验像飞机场式的环境与便利例如提供大多数24小时营业的餐饮场所。除此之外,乘客也可以通过公共巴士、德士及其他轻快铁服务连接到其他城市,例如:

  • 吉隆坡机场快铁(ERL):主要连接吉隆坡的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布城(Putrajaya)/赛城(Cyberjaya)和KLIA等地方。
  • 马来亚铁道(KTM):主要连接巴生谷(Klang Valley)内陆城市和通往马来西亚其他州属(霹雳,吉兰丹等)。
  • 轻快铁(LRT):主要连接巴生谷(Klang Valley)内陆城市多个轻快铁站,也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

 

🌟Join KKKL member for a 10% discount on your bus travel!🌟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