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出发到吉隆坡的巴士服务

bus to kl from singapore KKKL bus seat
 

KKKL提供了舒适,实惠和便捷的方式让新加坡的乘客每天几趟班次出发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巴士服务。乘客可以各自决定预订巴士票出发的时间,然后在新加坡的黄金地带购物中心(Golden Mile Complex)集合出发到吉隆坡市中心的富都中央车站(Puduraya)附近的唐人街(China town)下巴士继续各自在吉隆坡的行程。

KKKL 的办事处位于新加坡中部和东部的中心位置,你也可以在点击这里查看我们所提供从新加坡出发到到吉隆坡的巴士时间表。

旅行时间:
虽然从新加坡出发到达吉隆坡的巴士行程大约需要五个小时的车程 ,但是由于巴士内的保养及设备良好,加上专业的巴士司机,让乘客在不知不觉渡过在巴士内五小时车程也感觉到舒适无比。

轻松预订:
通过我们的网站预订巴士票不仅简单又方便,而且还可以避免到我们的办事处预订巴士票所需的时间与麻烦。

WIFI服务:
我们大部分从新加坡出发到吉隆坡的特定巴士都提供免费WIFI服务,唯有时可能由于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乘客无法链接上网,所以请乘客见谅。

KL接送地点:

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s Square)、吉隆坡中央车站(KL Sentral)、5元素酒店(5 Elements Hotel)和南湖镇交通综合站(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 TBS)。

🌟Join KKKL member for a 10% discount on your bus travel!🌟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