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图库

 

unnamed (11)  unnamed (10)  unnamed (12)

unnamed (8)  unnamed (2)  unnamed (1)

欢迎浏览KKKL Express巴士图库。KKKL Express所提供的巴士服务都符合了巴士工会准则最新的标准,务必给予乘客最安全及和舒适的旅程。我们公司在近期内还刷新了巴士车厢外部的形象。巴士车身主要颜色从之前的红色改用到现在的苹果红色,其中车身颜色的设计更配搭了黑色,这让我们的巴士外表看起来更加充满活力和焕然一新。

而KKKL Express巴士的内部设计更是令人着迷,其宽敞舒适的座位加上座位足够的腿部伸展空间让乘客也能拥有非常舒适的长途旅程。我们公司务必为乘客提供从新加坡通往马来西亚以及在马来西亚境内最好的巴士服务,无疑KKKL Express是马来西亚最好的长途巴士公司之一。

🌟Join KKKL member for a 10% discount on your bus travel!🌟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