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L在淡滨尼(Tampines)的接送地点

为了满足更多在新加坡东部的乘客数量,KKKL增设了更多在新加坡的接送地点。现在您可以到我们在淡滨尼地铁站(Tampines MRT)的接送地点乘搭我们的巴士服务到马六甲(惠勝酒店(Hatten Hotel)、松树酒店(The Pines Hotel)、河畔之家(Casa Del Rio Hotel))和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s Square KL)、吉隆坡中央车站(KL Sentral))。

我们的接送地点位于淡滨尼地铁站B出口(Tampines MRT Exit B),一旦您步出地铁站的控制台后,请转向右,接着您将能够看到巴士等候处。

IMG_1593 IMG_1646

这里的接送地点非常方便,您可以在从地铁站出站后直接前往接送地点或到附近的购物商场在巴士还未到来之前先逛一逛。 淡滨尼(Tampines)有3个购物商场如淡滨尼购物中心(Tampines Mall),淡滨尼1号(Tampines 1)和世纪广场(Century Square)。此外,您也可以选择在Mr Bean店门口等候我们的KKKL巴士。

最近的地铁站:淡滨尼地铁站(Tampines MRT)

淡滨尼(Tampines)附近推荐的三道美食

1. Tonkichi (日本料理)

如果你是日本美食爱好者,千万不可错过这家餐厅。这家餐厅自1992年营业至现在以来所提供了正宗日本料理。如果您喜欢北海道料理,这更是一间您不能错过的餐厅。这里的餐厅环境气氛舒适,加上厨师都是使用新鲜的食材,一旦食客下单完成后,厨师才会开始烹煮料理。

2. Old Street 肉骨茶

肉骨茶一直是新加坡人的最爱。基本上,肉骨茶有三种不同的烹饪方法。第一种也是当地人最爱的就是肉骨茶混合大蒜和胡椒粒口味。另一种肉骨茶则是将汤与草药一起烹制熬煮而成 。第三种煮法则是干的肉骨茶。
肉骨茶的吃法一般都配上各种猪肉不同的部分,而这间餐厅还提供其他配菜,如花生和油条。

BKT old-street-dry-bak-kut-teh

3. PuTien (莆田)中式料理
莆田是一间新加坡道地有名的食店,所烹饪的方式也是独一无二的。食客可以尝试他们所烹饪出来,令人垂涎的菜肴,如焖芋头,红烧自制豆腐和芝麻丝肉面包。
这里的饮料也是自制的甜玉米汁、优质铁观音和龙眼花茶等。

🌟Join KKKL member for a 10% discount on your bus travel!🌟Click Here